欢迎来到广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刘晖所长参加“高校教师发展与评价”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2-24

2012年12月14日至15日,以"高校教师发展与评价"主题的研讨会在汕头大学举行,研讨会由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和汕头大学高教所主办。来自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大、广州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的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就高等学校教师专业发展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厦门大学潘懋元先生作主旨报告,对1999年扩招以来日益凸显的教师发展与评价问题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本所刘晖教授结合广州大学情况作了发言。会议认为,高等学校教师专业发展是今后需要高度关注和研究的高等教育问题。

时间:Dec 24, 2012 10:05:00 AM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邮编:510006)

办公地址:广州大学文俊东楼503室        电子信箱:1826197534@qq.com